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挝波里坎塞省教育体育厅参观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19/10/18

2019年10月14日,老挝波里坎塞省教育体育厅厅长勇玛拉.砍熙先生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与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工作人员对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对示范中心内的一层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流利式分拣系统、提升单元以及三层的智慧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室、冷链实验室和VR/AR等实验室的具体功能、以及未来的使用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说。勇玛拉.砍熙先生对VR/AR实验室的实验进行了体验,表示赞赏,很感兴趣。

此次交流,加强了本校与国外的互相了解,实现了交流互通。勇玛拉.砍熙先生对本次参观表示非常的满意,接触到了一些智能物流设施设备,也切身感受了VR技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