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日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刘经理调研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物流学院副教授陈志新以及示范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刘经理一行并陪同参观讲解。


陈志新副教授对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工作人员向刘经理演示并讲解了国家级示范中心一层七大物流设备的运作流程,其中包括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料箱式立库系统、流利式货架拣选系统等,随后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冷链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刘经理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亲自体验了VR/AR设备,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刘经理对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建设与使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关系。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北京物资学院与日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交流与认识,还有助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科建设的宣传,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