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顾静副教授等15人在物流学院逄锦荣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逄锦荣老师向南京晓庄学院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目前的布局建设与运行情况,以及今后发展的目标和展望。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工作人员为参观人员演示了一层七大物流设备,其中包括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料箱式立库系统、流利式货架拣选系统等,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中控室、云采购实验、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

南京晓庄学院教授对示范中心建设发展的理念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顾静副教授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为双方教育教学理念拓宽了思路,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此次调研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院校之间的深厚情谊与办学沟通,促进了两校物流学科建设的协同发展,为物流学科人才的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