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省长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19/10/31

   2019年10月28日,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省长祖尔基弗里(Zulkieflimansyah)携马塔兰大学校长胡斯尼(Husni)、伊斯兰国立大学校长穆塔瓦里(Mutawali)代表团一行调研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物流学院孙存一老师以及示范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省长一行并陪同参观讲解。

  孙存一老师首先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整体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向省长一行演示并讲解了国家级示范中心一层六大物流设备的运作流程,其中包括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料箱式立库系统、流利式货架拣选系统等,随后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冷链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两位校长亲身体验物流VR技术,并对国际化的物流实验室给予高度赞赏。

  最后,双方在智慧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孙存一老师介绍了我校物流专业发展现状并探讨了物流领域的前沿问题,希望能与印尼高校有更紧密的合作与联系。此次活动为日后两校的深入交流合作与学生的共同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