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会议相关专家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19/11/05

2019年11月2日,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会议相关专家一行在我校物流学院胡贵彦副教授、陈志新副教授、孙存一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孙存一老师向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会议相关专家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目前的布局建设与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工作人员为参观人员演示了一层六大物流设备,其中包括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料箱式立库系统、流利式货架拣选系统等,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中控室、冷链实验室、云采购实验、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

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会议专家对示范中心建设发展的理念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物流学科建设的沟通交流,深入双方对物流学科青年学生培养的合作关系。此次调研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我校学科基础设施建设的了解,为物流学科人才的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