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乐哈克大学留学生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19/11/12

2019年11月4日德国乐哈克大学7名留学生在我校物流学院张一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张一老师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整体情况,随后工作人员详细演示并讲解了国家级示范中心一层六大物流设备的运作流程,其中包括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料箱式立库系统、流利式货架拣选系统等,随后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冷链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几位感兴趣的留学生亲自体验了VR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几位留学生对示范中心给予赞扬的同时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到我校深入学习。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有助于我校对外宣传办学理念,同时也增进了中德双方院校的深厚友谊,为两校学生的共同培养奠定了深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