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伊利诺州高教代表团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19/11/15

2019年11月12日,美国伊利诺州高教代表团一行16人参观调研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我校副校长何明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吕一楠、周雪梅,物流学院副教授陈志新以及示范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一行并陪同参观讲解。

陈志新副教授首先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整体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向省长一行演示并讲解了国家级示范中心一层六大物流设备的运作流程,随后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冷链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

随后何明珂教授在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烈欢迎并召开相关会议。此次交流,作为双方深入合作的契机,为物流人才培养达成一致共识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进了中美物流交流合作与物流人才培养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