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19/12/12

2019年12月7日,西安欧亚学院一行调研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物流学院张旭凤教授以及示范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陪同参观讲解。

张旭凤教授首先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整体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向省长一行演示并讲解了国家级示范中心一层六大物流设备的运作流程,其中包括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料箱式立库系统、流利式货架拣选系统等,随后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冷链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来访教师对国际化的物流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参观访问,不仅加强了两所高校的深入合作关系,同时也加强了对青年学生培养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两校的深厚友谊。此次参观调研活动的开展必将为两校建设性合作与物流学科学生培养工作发展提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