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级物流学院新生参观国家级物流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20/09/24


   2020年9月23日上午,20级物流管理与工程1-8班、质量管理工程1-2班在赵宝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京物资学院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首先赵宝芹老师和刘乙老师就示范中心的建馆时间、建馆历史、设施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示范中心进行初步了解。

  随后在示范中心值班工作人员的演示下,具体向同学们介绍了一层大厅物流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流利式分拣系统、提升单元等物流设备的工作流程、具体功能以及使用场景,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设备工作原理以及使用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赵宝芹老师和刘乙老师也都一一解答。

  参观完一层大厅后,值班人员带领同学们继续参观了二楼的中控室以及三楼的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实验室、VR/AR实验室、智慧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了解了各个实验室的具体功能和使用情况。

  早上十一点半参观结束,同学们合影留念并有序离开示范中心。通过此次参观,希望同学们能够对物流的设施设备有初步的了解并埋下物流的基因,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中学到更多有关物流的知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物流人”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