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参观我校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20/10/12

2020年10月12日,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四人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我校物流学院老师赵宝芹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首先,赵宝芹老师对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与理念,并希望同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在双方交流的同时,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工作人员为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四人展示了一层七大物流系统,包括提升单元、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料箱式立库、流利式分拣系统、AGV系统等,并简单介绍了各物流系统的工作原理及应用场景。

随后参观了示范中心二楼冷链物流实验室、打包实验室以及三楼的智慧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VR/AR实验室,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一行对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建设与运行表示赞扬,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平台。

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了我校同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为日后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