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州烟草专卖局领导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root2   2020/11/06

2020年11月3日,苏州烟草专卖局各领导到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进行视察指导。物流学院赵宝芹老师以及示范中心工作人员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陪同参观讲解。

赵宝芹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和要求,汇报了结合我校搭建北京市物流大数据中心应用的初步构想,以及今后发展的目标和展望。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工作人员为金主任演示了一层六大物流设备,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冷链实验室、云采购实验、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

参观后,来访人员对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的理念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苏州烟草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为示范中心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开展了相关会议。此次来访对示范中心 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