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实践基地 > 正文

再续合作——中都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     2015/04/09

刘艳荣书记首先对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对物流文化节三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订单班的模式给予高度肯定。此次会议,主要就新一届中都杯物流文化节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中都物流有限公司的韩志军书记表示,中都物流会全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并且希望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好地宣传中都的企业文化和理念。

会议上,刘书记还对历届中都订单班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并且提出了关于建立物流学院党支部与中都物流党支部建立“红色1+1”的建议。韩书记表示,中都愿意与物流学院党支部进行共建工作,也希望借此合作提高中都党员员工意识,更好地为两个单位的中心工作服务。

最后,双方还就校友回访、专业人才的培养以及物流文化节的活动策划细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