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北京盛世华人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     2016/03/21

2016年3月18日下午,物流学院组织4名德国维尔茨堡大学交换生及部分2013级采购管理专业学生参观北京盛世华人物流有限公司。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由解晓灵老师带队。

北京盛世华人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医药冷链的第三方物流公司。首先,在公司的操作区域内,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华人物流的冷库、及冷藏运输的一些基本情况;其次,在报告厅,来自信息部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并展示了用于提供低温的冰排预冷及电脑监控温度的技术;最后,项目中心的刘总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目前整个华人物流集团的基本业务、服务对象、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之后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药品低温运输与储存的种种问题。

物流企业参观实践是学院培养外国交换生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参观,四名德国交换生纷纷表示对中国医药冷链物流的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与作为陪同翻译的我院采购管理专业同学们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