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申克公司2016仓库经理培训班

来源:     2016/09/12

2016年9月7日至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2名申克公司(DBSchenker)管理人员再次走进物流学院,举办“中国物流学院”仓库经理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包括“物流战略与运作计划”“仓储设备构成及优化”“客户关系管理”等3门课程的讲解。授课教师结合申克公司的具体情况,深入浅出的讲解,小组式的案例分析,在知识高效传递的同时,引发了学员们的深入思考。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的仓库管理业务的理性认识,希望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尽快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发挥了物流学院“国家级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作用,进一步丰富了了“校企合作、国际化物流人才”培养的成果,扩大了北京物资学院在物流领域的影响力。

申克公司,全称“全球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属于世界500强德国铁路(DeutscheBahnAG简称DB),是一家拥有14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一体化国际物流服务公司,在中国设有多家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