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德国勒拉赫大学交换生座谈会

来源:     2016/11/22

2016年11月22日,为了及时了解德国勒拉赫大学交换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状况,物流学院召开德国勒拉赫大学交换生座谈会。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杨丽老师出席座谈会。

在会上,姜旭副院长首先对本次前来物流学院交换学习的2名交换生表示热烈欢迎,期望他们在为期3个月的学习顺利和生活愉快,同时询问了两位交换生在过去的一个月学习生活中,是否遇到的问题或疑问,并给予交换生解答。然后,根据交换生的选修课程要求,对相关专业课、中国文化、企业参观等内容,都做出相应的安排和调整。最后,姜旭副院长提出,将组织安排两位德国交换生与我校明年前往德国的交换生参与共同学习讨论,以加深双方交换生对对方国家的文化等方面的认识。

今年,正值我校与勒拉赫大学合作十年之际,本次交换生来我校的交换学习,对于中德两校意义非凡。姜旭副院长对两位交换生提出殷切希望,期望通过两校交换生的学习与交流,可以进一步推进物流学院与德国勒拉赫大学之间的合作,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深化物流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