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九曳供应链有限公司来物流学院洽谈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     2017/03/10

2017年3月10日,上海九曳供应链有限公司全国仓储总监徐杰、人力资源经理杨欢,访问物流学院并洽谈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事宜。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质量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静副教授、质量管理专业辅导员刘晨出席会议。

姜旭教授首先对徐杰总监和杨欢经理前来学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物流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物流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

徐杰总监展示了九曳供应链目前的业务范围和发展状况。他指出,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服务生鲜电商的冷链物流,九曳供应链应用分布式生鲜云仓和自有开发的ERP、WMS、TMS等多系统协同的方式,为全国的生鲜电商客户提供九曳云仓、九曳鲜运、九曳鲜配等在内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并强调,九曳供应链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迫切需要高素质、复合型的物流人才。随后,杨欢经理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管培生项目的目标、要求以及具体实施过程。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下的供应链行业,急需传统物流+互联网的复合型人才来带动产业发展。

经过讨论,双方就建立实训基地,为学生参观考察、毕业实践以及项目竞赛搭建平台达成了一致。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积极落实人才培养计划,为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学生就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