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福田智科物流招聘宣讲会

来源:     2017/04/14

2017414日下午两点十分,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于物流学院101召开了2017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我校部分有意向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首先,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招聘的相关情况,主要分为公司介绍、四大业务介绍、人才发展、人才成长和校园招聘五个部分。其中具体包括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员工待遇和职业发展通道,对校园人才的培养体系,校园人才招聘流程和本次招聘具体的职位及要求。关于具体招聘信息,本次校园招聘职位分为:管理类、技术类;面向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机械制造类、法务类、财务类、市场影响类、等10多个专业招收应届毕业生。

宣讲结束,同学们向公司负责人提问。公司负责人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公司性质、薪资待遇、应聘流程和此次招聘涉及的对专业和技能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负责人在宣讲会现场向同学们收集了简历,并在宣讲会结束后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宣讲会为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同学们能在面试中取得成功,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