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德国莱茵集团来我校访问

来源:     2016/10/20

2016年10月20日上午,德国莱茵集团来我校访问,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接待了访问,党委副书记毛文富、陈红丽老师、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系主任陈静、副主任芮嘉明、沈丽老师、杨雪老师、学生辅导员刘晨老师、产业研究院于晓辉老师陪同访问。

姜旭副院长首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物流学院的情况,他用“物流、立国、质量、强国”八个字形容物流学院,并且介绍了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情况,对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国一共14所学校开设,北京一共两家——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毕业主要去质检部门工作,学生在企业创业大赛获奖。学生在入学时不是分数最高的,但是就业质量管理专业是最好的。随后,质量管理工程系的系主任陈静、副主任芮嘉明进一步详细介绍了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情况。

德国莱茵集团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负责人等介绍了莱茵集团的总体情况。在交流之后,双方就共建课程、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认为:合作循序渐进,先易后难,合作点包括:课程开发、一来二去、国际质量认证等各个方面。合作模式互相促进,最后的合作结果是对双方、社会、学生的思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