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日通国际物流来我校交流

来源:     2016/12/16

2016年12月16日,日本通运东亚总务部部长铃木真哉、东亚IT部部长关根裕、日通亿科部长鲁艳、以及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主管田伟达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交流会由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主持。

首先,何明珂副校长对近年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物资学院的合作、以及双方已经形成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双方合作不断继续深化。然后,何明珂副校长对“日通奖学金”的设立以及开展的讲座活动表示感谢。何明珂副校长指出,校企双方的合作能够促进人才质量的提高,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实战能力。同时,何明珂副校长表示,在共同进行物流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方式,加强科研项目的交流,推进发展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者共赢,从而推动物流产业的发展。

日通东亚总务部部长铃木,同意何明珂副校长在科研项目合作的建议,表示日通国际物流(中国)将积极协助北京物资学院开展关于城市配送等方面的科研项目,通过共同研究,为解决社会的物流问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