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北京商贸学校访问物流学院并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来源:     2016/12/25

2016年12月23日,北京商贸学校副校长刘静明、商学系主任薛自萍、商学系教师曲媛等一行3人,访问物流学院并进行物流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荀萍、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物流学院办公室主任戈兆一出席会议。

首先,姜旭副院长介绍了物流学院概况及国内物流教育的发展特点。重点分析了物流学院国际化、实战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物流“现场主义”的育人理念,“去同质化”的教学改革,采购管理国际化认证等成功经验。并结合“互联网+”、冷链物流、电子商务等热点物流内容,就中职开设物流管理相关专业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在座谈会上,刘静明副校长指出,基于庞大的物流人才需求,北京商贸学校正在积极筹划设立物流管理相关专业。通过此次座谈,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心,收获很大,希望在专业申报、专业建设等后续工作中,继续得到物流学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