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访问物流学院交流

来源:     2017/03/10

2017年3月9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院长石莹、管理系副主任侯振远一行2人,访问物流学院并进行质量管理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质量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静副教授出席会议。

姜旭教授首先介绍了物流学院整体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物流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模式,以及近几年在学科竞赛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石莹院长详细介绍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特色以及专业建设情况等,并表示迫切希望向物流学院学习专业建设及申报事宜。基本情况介绍之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思路和遇到的问题、人才培养规划和方案以及学院招生和学生就业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姜教授表示,高校在设立专业时,应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学校特色,实现专业差异化发展,同时要明确学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学生就业问题。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暑期质量管理专业培训班一事达成了协议。石莹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方向,更加坚定了专业建设的信心,期待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