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到访物流学院并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来源:     2017/04/19

2017年4月18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宏军、物流专业负责人张鹏伟等一行5人,访问物流学院并进行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出席会议。

姜旭教授首先介绍了物流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物流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模式,以及近几年在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张宏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等。双方就人才培养规划方案、招生就业等专业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

双方就人才推荐、物流师资培训等问题达成了一致。张宏军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方向,更加坚定了专业建设的信心,期待双方合作交流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