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5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并主持平行论坛

来源:     2015/11/26

2015年11月21日至22日,“2015(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此次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特约承办。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2届。

本次大会围绕“互联网引领物流新时代”的主题展开,为中外物流企业家及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交流探讨、创新思维的高端对话平台。一千多名中外代表就“互联网如何推动物流整合”、“互联网+物流园区发展之路”、“热点区域经济与物流协同发展”、“互联网+背景下商品现货市场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电商物流发展新格局”、“中国供应链金融发展”等多个热点话题展开热烈的探讨,并形成了助力物流业发展的趋势发布和成果展示。

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在本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成功主持了“电商物流发展新格局”的平行论坛。在平行分论坛上,各位演讲嘉宾从“供应链+快递”、“绿色物流”、“跨境电商”、“移动互联”、“O2O”、“电商物流”、“产业平台”、“互联网+”等角度,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学术观点。最后,平行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校教师在本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的成功主持,既获得了电商物流的最新信息,也向参会代表展示了我校在电商物流领域的研究成果。会后,还和一些企业初步达成了加强合作的意向,拓展了实战型、创新型物流人才培养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