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物流学院刘俐老师应邀赴韩国中央大学发表专题演讲

来源:     2015/12/17

2015年12月14日,物流学院刘俐老师受韩国中央大学邀请,赴韩国中央大学出席中央大学主办的“第四届亚洲物流与经济发展会议”。

应主办方要求,刘俐老师做了“中国仓储设施布局与运营”的主题演讲。她以全国50家通用仓储企业、20家冷藏仓储企业、30家危险品仓储企业为例,详细解析了我国仓储设施的整体空间分布现状与运营现状,还特别针对韩方期望对国际竞争对手和市场机会进行了分析。

会后,刘俐老师与来自韩国多所大学的教授就科研、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我校制定的国际化视野的实战型人才培养定位,及教学实施措施得到韩国同行的高度认同。此次交流,对于我校与韩国中央大学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