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荣成市科学技术局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对接工作

来源:     2016/06/24

2016年6月24日,山东省荣成市科技局副局长董传信率市委组织部、石岛经济发展局、政府办的相关领导干部以及好当家海洋股份有限公司、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的负责人,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对接工作。我院院长张旭凤、副院长王晓平以及我院各系系主任接待了董传信局长一行。本次会议由王晓平副院长主持。

张旭凤院长首先对董传信局长一行前来学院交流产学研对接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双方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科研项目,着重介绍了学校“立地顶天”的教研理念和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董传信局长详细介绍了荣成市的科技工作情况和技术需求,并特别强调了荣成市政府对科技创新的大力支持。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畅所欲言,针对企业实际与学院老师在科技创新、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表达了热切希望与学院合作的愿望。随后,荣成市组织部领导从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项目支撑、高校毕业生就业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荣成市的规划和需求,并希望与学校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会教师王晓平、陈静、杨丽、孙卫华、陆华也结合自身部门工作介绍了学院的成果和优势。

张旭凤院长表示,荣成市是著名的沿海开发城市,经济繁荣,创新力量储备深厚,学院愿意发挥自身在人才、科技、成果等方面的优势,与荣成市开展深入、持续的合作,也希望荣成市成为集聚人才、成果转化,特别是物流运营模式创新的良好平台和标杆城市。

最后,张旭凤院长代表学校向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永军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并期待孙永军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后进一步促进我校与荣成市的良好合作关系,促进我校产学研工作的发展。孙永军教师感谢了我校给予的崇高荣誉。下一阶段,学院将与荣成市科技局继续展开深度沟通与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并在合作模式等方面力争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