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研讨会

来源:     2016/06/24

6月24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服务管理局温冰局长一行赴我校洽谈战略合作各项事宜,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校长许晓革、校长助理邬跃、物流学院院长张旭凤、副院长王晓平、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陈静等出席研讨会,物流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并参与研讨。

首先,李书记对农行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于我校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李书记表示,学校现在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学校提倡“一来二去”和“立地顶天”的政策导向,不断加强对外交流,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也在很大程度上寻求社会多方面的合作共赢,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温冰局长对农行的具体情况做了相应介绍,农行作为国内具有一定声誉和影响力的四大银行之一,具备雄厚的金融实力和网点资源,目前了解到北京物资学院的物流和流通特色,十分契合农行目前主推的部分项目,因此未来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校长助理邬跃教授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的情况,近年来,在学校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我校产学研合作突飞猛进,与多个省市、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持续的合作关系,孵化出了一大批知识产权成果,为社会提供了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并赢得了业界广泛的认可。随后,我校教师与农行来访客人探讨了技术合作、项目交流、人才培养等多项事宜,参与的双方均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后期我校会逐步加强与农行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温局长热情的邀请我校李书记一行对农行进行回访。

本次研讨会基于我校与农行的良好合作契机,适时的推进双方协作共赢,从多角度多层面进行技术合作与交流,不断加强我校的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提升我校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