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走访中国农业大学

来源:     2016/11/21

2016年11月17日,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赴中国农业大学交流,受到了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廖小军副院长等人的热情接待。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是中国农业大学的特色和优势学院。研究领域涉及现代农产品加工、贮运、保鲜、装备、流通、安全、品质检测理论与技术,以及农产品产业发展战略制定。

物流学院姜旭教授介绍了物流学院的专业建设、以及冷链物流研究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双方未来的科研项目、培训合作、实践教学资源共享、冷链物流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意向。同时,廖小军副院长充分表达了合作意向,并结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人才建设、科学研究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在交流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见。随后,参观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主要实验室。在座谈中,双方表示物流学院与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各自领域都处于领先位置。同时,冷链物流对整个国家的发展都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发挥双方在物流领域、食品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不断深入地进行跨学校、跨领域、跨专业的合作,可以推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物流学院与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沟通桥梁,双方就冷链物流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大沟通合作力度,为不断提升我校在冷链物流领域的教学科研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