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走访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     2017/03/22

2017321号上午,在物流学院张燕燕老师的带领下,一行13人前往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我们与5位职业物流人进行了交流,本次走访主要有两方面的目的,第一个是帮助同学们了解汽车物流行业的情况,学习和实践理论知识;第二个是与企业沟通,输送我校学生进企业进行见习,构建校企人才交流。

DSC03745

本次走访企业走访我们大体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首先我们先听取物流学院的校友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晨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介绍,梁总分为三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第一是对公司的规模和过去取得的成就进行简单介绍;第二是对公司现在的业务情况和组织架构进行了解读;第三是对企业未来的畅想,希望我们物流学院的优秀学子能够加入到他们的团队。通过梁总介绍,我们了解到福田智科是汽车物流行业的佼佼者,它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物流运作体系,值得我们物流人去学习。接下来我们听取王江部长对公司人才储备培养和未来职位规划的解读,通过他的解读,同学们对公司的职位有了详细的了解,结合自身能够更好的进行职位的选择。通过对企业的了解,我校同学对企业进行了一些提问,包括专业方面的和职位方面的,最终我们得到企业其他人的解读,解决了我们同学的疑问,这使我们同学获益匪浅。

DSC03750

第二部分,我们通过对公司的了解后,我们在王江部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福田智科物流公司的汽车零配件仓库和汽车装配车间。在这个参观过程中我们听到了专业的解读和规范化的操作,还有先进的装配车间,让我们对汽车物流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DSC03795

最后一部分是我们同学根据这一系列的了解和学习,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位进行面试,我们同学在严格的面试中用自己常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和自身素养打动了面试官们,传播我们物资人优秀的本色。

在本次走访中同学不仅获得了合适的职位,而且还学习到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物流知识,并且能够在参观中实践自己的理论知识,同学们在走访中优秀的表现获得企业的好评,促进物流学院校企人才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