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何明珂副校长带队赴北京超市发连锁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     2017/04/07

2017年4月6日下午,何明珂副校长带队前往北京超市发连锁有限公司开展超市城市配送、生鲜冷链和信息化等调研工作,我校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超市发李燕川董事长热情接待了何明珂副校长一行。

李燕川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超市发的基本情况。何明珂副校长对李燕川董事长对于超市发的5种经营业态理念(综合超市、食品超市、生活超市、生鲜超市、社区店)表示充分肯定。

会谈期间,李燕川董事长就企业管理中的现有配送问题、通行证问题、生鲜品类采购模式、生鲜冷链和信息化,以及食品质量及安全问题详细回答了参会教师及学生的提问。为教师和学生分享了实践管理经验及管理感悟。

此次调研,李燕川董事长对于利用超市发的实践平台为教师和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环境表示大力支持,双方就数据挖掘等方面确定了进一步的合作计划。何明珂副校长对于李燕川董事长和超市发为教师和学生提供的良好的实践平台和资源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后期展开多方面合作。

会谈结束之后,何明珂副校长带领一行人员,分别参观了超市发的生活超市和综合超市两家业态门店。深入体验和探讨了不同业态门店下的商品布局、商品品类管理等科学问题。

超市发前身为北京市海淀区副食品公司,1999年10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北京首家股份制连锁公司,以“超市发”为品牌,归属海淀区国资委。主营生鲜日食品、百货、家居用品及代理品牌商品的零售、批发业务。现有直营店151家,于2017年实现了43亿的销售额,跃居中国连锁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