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现代物流研发中心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     2017/04/12

2017年4月11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现代物流研发中心咨询部主任李彦林及李汉卿博士来我校洽谈合作。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研究生副主任徐广姝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洽谈活动。

何明珂副校长对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现代物流研发中心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说明了现在学校的主要科研方向和成果,希望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深入交流与加强合作。李彦林主任就近几年交通运输部的几项重点研究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包括与美国、欧盟的物流大通道建设、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布局规划、多式联运工作的推进、信息化与智慧物流建设、我国物流成本的降本增效工作及城市物流等方面,并希望与北京物资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研究。何明珂副校长表示北京物资学院具有较强的物流研究能力,可以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通过合作申报国家级课题、我校教师参与科学研究院的项目调研与研究、合作申报重点研发项目等合作形式进行合作研究。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将重点关注物流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多式联运及物流园区的信息互通、城市物流、无车承运人认定标准、“一带一路”国际物流等相关问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