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赴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调研

来源:     2015/05/23

5月22日上午,为迎接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评估验收,物流学院院长张旭凤、副院长姜旭、副院长王晓平等一行4人,赴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物流培训基地进行调研。本次调研,受到了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校长助理兼物流专业科主任杨秀茹、教学部主任苏虹等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首先,校长助理兼物流专业科主任杨秀茹大致介绍了商务科技学校物流培训基地的情况。物流培训基地除承担本校学生的实训课程以外,同时承担了北京市及全国的学生的技能培训、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训任务。培训基地中设有多个模拟仿真的实训室,学生的日常学习均在其中进行,实现了“做中学”的效果。

随后,在教学部主任苏虹的带领下,参观了商务科技学校的相关实训场地参观了培训基地的学生实训场所。在参观过程中,张旭凤院长就实训场所的相关人员管理、设备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探讨。


最后,张旭凤院长对校长助理兼物流专业科主任杨秀茹、教学部主任苏虹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此次调研活动,对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的评估验收工作收起到了较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