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走进实践课堂——物流管理专业师生走进招商美冷

来源:     2015/10/27

招商美冷由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商物流)和Americold Realty Trust(美冷)合资成立,是国内大型公共冷链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冷链服务方案。为丰富课堂内容,让同学们感受企业实际,2015年10月21日上午,14级物流管理专业一行94人在温卫娟老师的带领之下来到了马驹桥物流基地招商美冷企业参观学习,招商美冷的总经理助理张熙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进入招商美冷后,先由总经理助理汇集大家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集中讲解,主要对公司情况以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且围绕冷链物流的运营扩展讲到了国内外一些先进经验以及一些技术、人员等情况。通过讲解,使同学们对冷链物流的基本常识及企业运营流程等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

随后,总经理助理带领着大家到冷库进行实地参观,同时对冷库中的布局、作业情况以及配备的设备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企业的实际运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能更好地与理论课堂进行结合。

参观完,同学们都表示意犹未尽,并对类似的实践课堂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深入物流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