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物流管理课程“UNI-e”企业参观培养实战型人才

来源:     2015/11/18

为了丰富物流管理课程内容,2015年11月13号下午2点,物流管理专业汪芸芳老师带队,13级商品质量管理1班、13级商品质量管理2班及“中都物流经理”班共60名同学参观了“UNI-e众诚一家”第三方物流企业。“UNI-e众诚一家”是由北京“众诚一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北京乃至全国第一家针对服装零售企业提供专业第三方物流服务的公司。公司十余年来一直以服装零售物流为主营业务,平稳运作众多品牌后开创性的提出“服装物流托管”理念。

同学们来到“众诚一家”物流企业后,刘亚奎总监和杨啸龙经理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众诚一家”第三方物流企业的发展历史。然后刘亚奎总监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众诚一家”看板管理模式,介绍了看板管理在服装物流企业的实际应用,接着带领同学们依次学习了服装业验收、到货状况反馈、入库、货品分拣、出库的物流服务流程和具体操作。

针对应届生的职业发展困惑,人力资源部杨啸龙经理为同学们做了“企业对应届生的实际期望”演讲,满足了同学们了解企业实际用人需求的愿望,大家积极响应,提出多种问题。

这次参观受到学生们的普遍称赞,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对物流知识理解更加深刻,同时对物流专业的发展更具使命感,同学们均表示这样的企业实践课程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