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教师走访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来源:     2015/12/25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快专业校外实践实训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学生实习就业,2015年12月10日,物流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商品质量检验与管理)教研室一行5人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了调研活动,并得到了经营发展事业部夏然总经理一行的热情接待。

在质检院经营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何雨耕(质量管理工程07届毕业生)的带领下,物流学院教师一行首先参观了质检院理化分析检测中心和材料与消费品检测中心,对各中心的检测业务项目及服务范围、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人员的实际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调研,还关注了往届毕业生在质检院的工作情况并对现在质检院实习的三名12级应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对质检院领导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质量管理工程教研室主任陈静及副主任芮嘉明介绍了质量管理工程(商品质量检验与管理方向)专业学生课程设置情况,并希望三位质检院领导能够就用人单位的需求对专业的课程开设给予意见和建议。色谱室张哲主任和综合办公室张珺男主任就他们的用人需求及希望员工具备的相应素质进行介绍和说明,夏然总经理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于未来相关专业学生来院实习表示了欢迎。会议中提出希望北京市质检院能够与物流学院开展进一步的相互了解和更加深入的合作,质检院领导表示会给予我院最大支持。

此次调研活动为物流学院未来与北京市质检院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契机,学院将开发和深化校企双方的合作内容和项目,为学院教师的发展和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