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走进同仁堂:质量管理工程教研室深入专业教育

来源:     2016/04/22

为更好的践行专业使命教育以及专业认知教育,2016年4月20日下午,物流学院质管学社组织14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参观北京同仁堂。此次实践活动由质管学社指导老师鲁楠老师带队。

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且荣获中国质量奖正奖和北京市政府质量奖。北京同仁堂创建于1669年(清康熙八年),在30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历代同仁堂人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造就了制药过程中兢兢小心、精益求精的严细精神,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紧接着两位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同仁堂的实验室和生产线,并为同学们耐心讲解。14级的质管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不仅对同仁堂制药的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也看到了百年老字号同仁堂严格的质量管理和控制。同仁堂能够做到百年诚信,真的给予了他们很大的震撼,切身感受到作为一名质量人应有的责任感。

通过这次的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又有了新的认识,也意识到所谓质量强国的真正意义。本次参观的同学们表示,质量无小事,回校后应该认真严谨地对待学习,争做合格质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