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实践基地 > 正文

北京捷安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2015/03/3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企业用人计划,探索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326日下午,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走访了北京捷安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加深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看望10名在该企业实习的2011级商品学专业学生。此行受到北京捷安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张总经理级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发展前景和技术优势等多个方面,同时也对在公司进行3个月实习的我院10名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物流学院领导先后对商品学专业特色、专业实践教育、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及深化校企合作的设想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就企业和学校如何更好地对接、学生在企业实习中所存在的问题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在平等友好的沟通氛围下,双方在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入职到企业的相关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企业是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与促进学生就业的有效渠道,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物流学院将继续进行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用人信息和需求,做好企业和毕业生信息沟通、毕业生推荐等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


附:北京捷安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捷安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95月。20117月加盟九州方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600万元,是以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为主业的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公司资质齐全,现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B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无损检测承包三级,CMA计量认证,GB/T190012400128001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辐射安全许可证》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