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实践基地 > 正文

物流学院-华人物流共建冷链物流实验室

来源:     2016/06/10

2016年6月7日下午,华人物流公司、物流学院在北实112召开共建冷链物流实验室挂牌暨签约仪式。华人物流公司苏志勇董事长,唐波副总,物流学院张旭凤院长,刘艳荣书记等人出席了本次仪式,参加此次挂牌会的还有物流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老师及学生代表。挂牌暨签约仪式由姜旭副院长主持。

苏志勇董事长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回顾了和物流学院近10年来的相互合作,从最早的建立奖学金,到学生到企业实习,再到今天建立冷链物流实验室,双方的合作日益深化。通过前期交流,学校办学和企业市场实际需要之间存在着一定的距离,希望以实验室这个平台将学院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企业实际需求直接联系在一起。

紧接着张旭凤院长发表讲话,她表示,感谢华人物流公司多年以来对物流学院工作的支持,建立冷链物流实验室,并借助实验室开发冷链物流相关课程,显示了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也为学院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好的支撑。同时,学院建立了冷链物流研究团队,实验室的建立为团队更好的开展研究工作提供了好的帮助。

接着,既作为华人物流公司的代表又作为学生代表的唐波副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作为物资学院的毕业生,很幸运进入了华人物流公司这个平台工作,也很高兴看到双方之间的合作不断深入,并取得了新的成果,也预祝母校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刘艳荣书记强调,很高兴冷链物流实验室的建立能够和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对接,质管专业在质量管理及冷链物流安全等领域具备了较强的研究实力,实验室的建立进一步拓展了专业教师的研究领域及工作重点,这一成果也将大大提升专业及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

仪式最后,华人物流公司苏志勇董事长和物流学院张旭凤院长进行了签约,双方交换合约并签字,张旭凤院长向苏志勇董事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