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实践基地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与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

来源:     2017/01/25

2017年1月20日,在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北京物资学院与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联合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总经理张根堂、常务副总经理康湖、副总经理王连堂、副总经理吕俊、财务总监孙静,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教授、商学院院长魏国辰教授、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

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对北京物资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敏董事长介绍了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特色优势。希望依托我校学科专业优势、优秀师资力量、以及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充分发挥我校在对外开放合作中的经验,展开多层次深度合作,实现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为产业发展,发挥更大的社会责任。

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教授,对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刘永胜副校长指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注重实效、面向未来、加强合作的原则,不断加强“产学研”全方面的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向资源共享的“双赢”模式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实现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校企合作共赢,对于双方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随后,刘永胜副校长与张敏董事长签订了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北京物资学院与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

我校与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的联合人才培养基地的签署,是加快校企合作进程的又一大举措。我校将凭借学科专业优势、以及在校企合作中的经验,与河南省卫原盐产品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学生培养、教师挂职、企业培训、以及科学研究等项目展开“产学研”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