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举行2016届中都物流经理班结业典礼

来源:     2016/01/12

2016110日下午,由北京物资学院和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都物流经理班结业典礼在物流学院112举行。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韩志军、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励光、培训中心校企合作专员初倩倩,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处长郭键、物流学院院长张旭凤、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副书记毛文富、中都经理班班主任鲁楠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副院长姜旭主持。

结业典礼上,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韩志军先生致辞,对9位同学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在北京物资学院宣传企业文化,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中都,并欢迎更多物资学院的优秀学生加入中都。

教务处处长郭键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物流学院延续中都班的传统,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并将进一步探索与企业合作办学的途径,取得更多成果。

梁超同学代表9位中都班学生发言,感谢中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表示将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为中都建设做出贡献,为学院争光。

中都企业领导和学校领导为中都班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及奖学金,其中一等奖1名,奖学金1万元;二等奖1名,奖学金6千元;三等奖2名,奖学金3千元;优秀奖5名,奖学金1千元。

中都物流订单班是近年来物流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我校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成功案例,吸引了学校优秀学生提前进入企业学习。通过校企共同定制的课程和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这种人才培养模式为解决企业物流人才需求、学生就业乃至整个物流领域人才的培养提供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