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中铁快运仓储业务培训班

来源:     2016/05/19

2016年5月9日至12日、5月16日至19日,物流学院成功举办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仓储业务培训班(一、二期)。

此次培训,单期历时4天,来自中铁快运各业务部门、分公司的63名中层管理人员,完成了《仓储设备管理》、《物流案例分析》(含仓储基地参观)、《仓储库存管理》、《物流企业战略与运作管理》等课程的学习,通过考试、全部结业。

作为物流学院第三方企业《物流运作与管理》培训项目的延伸,中铁快运仓储业务培训班课程设置紧扣企业发展实际,日程安排紧凑、务实,授课方式灵活、高效,得到参训学员的普遍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拉开了我院与中铁快运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后续的培训将逐步深化,同时,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将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