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走访上海易招标公司

来源:     2016/11/22

2016年11月20日,物流学院姜旭副院长带领采购管理教研室杨丽老师、唐长虹老师,前往上海汇招信息技术公司(简称“易招标”)进行实地调研,上海汇招信息技术公司张利江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

易招标公司是一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全流程网上招投标平台”的电子招投标系统综合服务商,专业提供电子招投标软件开发和互联网交易平台运营等服务。

物流学院姜旭教授介绍了物流学院的采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研究情况。并针对双方未来的科研项目、培训合作、实践教学资源共享、采购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意向。并从“产、学、研”三个层面与易招标公司决策层达成长期战略框架协议,在共建“易招标采购链创新实验室”的基础上,落实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立毕业论文双导师制,设立“易招标奖学金”,创建“易招标杯-大学生采购大赛”等。同时,张利江总经理充分表达了合作意向,并结合易招标在采购专业人才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在交流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就采购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大沟通合作力度,为不断提升我校在采购管理领域的教学科研水平奠定基础。同时,此次洽谈合作成功,将进一步提升采购管理专业教学职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利于促进学生就业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