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合作 > 参观培训 > 正文

物流学院赴北交大参观交流

来源:     2016/03/07

2016年3月3日下午,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马向国副教授、解晓灵老师等一行四人,前往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在“交通运输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由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示范中心的筹备、批复、近年建设等历史沿革以及相关经验。该示范中心主要分为,由原铁路设备馆改建的“实体”现场认知类实验教学中心、交通运输学院三层实验室构成的“虚实结合”验证类实验教学中心、 以及正在积极建设中的以“虚拟”为主的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首先,姜旭副院长感谢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的热情接待。另外,详细询问了该中心在实验教学环节开设课程、管理人员配置、教务系统接口设置、系统平台集成、科研成果转化的具体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在物流虚拟仿真中心的筹备现状。最后,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的友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