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登录系统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各级领导及校友参观我校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来源:  示范中心   2020/10/23

2020年10月18日,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活动中,各级校领导及校友在我校物流学院赵宝芹老师和刘乙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

赵宝芹老师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的整体情况,工作人员详细演示并讲解了国家级示范中心一层六大物流设备的运作流程,其中包括多穿系统、托盘式立库+循环搬运系统、料箱式立库系统、流利式货架拣选系统等,陪同参观了二三层的冷链实验室、云采购实验室、物流规划仿真计算中心、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VR/AR实验室等。随后来访人员来到中控室及智能供应链协同创新实验中心进行相关会议。

会议结束后,来访人员一致对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认为北京物资学院与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为培养物流人才的发展与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了巨大贡献。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和企业全方位合作,将学校的发展与现代流通产业、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早日建成“在物流流通领域有重要国际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